sayo

可是安全出口消失的今天,我已经无路可逃

老物了。
丐明丐,偏向前。不妥撤tag。

1 猫走失了。

明教想,大概是也像鸽子一般,有自己的磁针,一路走着回家乡了吧。

后来丐帮死了,明教一个人走走停停回了大漠,在三生树下停留许久,猫终究是没有回来。

2.他割开愈合后糊在一起的上下眼皮,一片鲜红中浮现出一点明快的蓝色。

想看你的眼睛,丐帮是这么说的。仿佛那些鲜血从身体内侧流到了嘴里,明教摸摸刀口上的湿润,口齿间有些模糊又认真地说道:不会亏欠你的。

3.虽然怀有如此那般的好感,但是实际上明教也明白,如果自己也曾经切切实实地给与过这个叫花子一丝怜悯的话,他也不会那样难看地横死街头。

4.下雨了。

一根一根,像接连不断坠落的针。小师妹在大漠没有见过这样意向不明,优柔寡断的雨,趴在窗口呆呆地看。明教的眼睛和关节隐隐作痛,他受过的每一道伤都逐渐绽裂还原成年轻的伤痕。

5.破损的皮质还会再生,内脏渴求有一个人曾经带来的那种震颤入微的伤害,如饮鸩毒。

明教在没有人油嘴滑舌地夸赞他的躯体、相貌、头发时擅自老了,丢失了以上的一切,而丐帮错失的东西也大致如此。

6.【如果很讨厌一个人的话,就会很想杀他。】小师妹说。

【你可以等,等他被更多的人恨着时再杀。杀了他,你将收获更多。杀人也有投资一说。】

【那如果我很喜欢一个人呢?】

那么他的命就会变得很值钱。

明教没有开口。

听说那家伙被人找出来,被杀死的时候,明教脑中冒出了古怪的想法。他想,真奇怪,假如自己从没杀过谁就好了。

7.
那些债孽都会来找他的,至于那个暗夜里用宽厚的大手按揉着他的脊梁骨令他逐渐放松下全身神经的人,他已经死了。

评论(5)

热度(7)